553497_306456652799241_1470642353_n 

記得從小都是跟家人開車環島

每次坐車每次暈

很想要跟朋友們一起去環島...

終於~~~

認識VeMMA讓我有了第一次與朋友一同環島的機會^^

記得我在旅程前一天的夜晚還夢見我已經在環島了呢

太久沒出去玩了真的很期待

 

四天三夜的旅程即將展開

原本的六台車慢慢的慢慢的經過了桃園中壢~新竹~彰化

夥伴們陸續的加入...

最後成了14台車將近30人的大陣仗

  

第一天就衝到台南吃鵝肉!!

這個鵝肉不得不推一下真的是太好吃了光看了都快流口水了

 

 

第二天的早餐: 阿杰手工蛋餅也好好吃哦

吃完熱血的騎士們準備出發前往台東囉GO GO~~~~~

 

到了台東當然就是要泡一下溫泉

雖然前往台東的路上風大雨也大

大家都冷到直發抖

但是當泡到湯的那一刻大家都覺得值得了

 

 

第三天衝宜蘭跨年~~~

傳說中的美麗灣真的很漂亮欸害我好想住海邊哦

晚上邊跨年邊大聲說出自己2013年的新願望

" 願望就要勇敢的大聲說出來

不怕它能不能夠實現

因為說出來你會更有行動力去實踐它 "

 

最後一天要回台北了環島之旅也接近尾聲了..

真的很捨不得欸

這個旅途上雖然風很大雨很大每個人都冷到直發抖

但是擁有YPR精神的我們都撐過來了

因為這趟旅行很值得

也讓我領悟了...

人生旅途上也會有風風雨雨也會遭受到挫折

我們要學會找方法克服咬牙撐過

雨後都會天晴的

很謝謝帶我認識這群夥伴的小聖

我好多第一次都獻給VeMMA這個互助又熱血的大家庭了~~~

第一次的聖誕趴

第一次的出外跨年

第一次的環島

好愛好愛你們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